親愛的媽媽:

雖然,很少對彼此說內心話
你表現得看起來並不明顯

但是,我知道你內心流淚

親人即使離去

也要繼續生活

這是最讓人覺得無可奈何的事情

然而,如果了解的話

我們可以一起為她禱告

雖然你拒絕

但是,這更成為動力

我會不斷為外婆還有你們禱告

因為,這是我能夠做的最大努力

而且唯有交託之後,

才能好好做接下來的事情

還有需要我們一起來去完成的事情

 

180714.jpg

 

親愛的弟弟:

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你

我曾看過無家可歸的人四處遊蕩

我曾看過無法思考眼睛沒有精神的人

我持續跟 神說你們的事情

我也持續透過分享話語想給你們力量

但看到一切都沒改變時

有點氣餒

明明去做就會更好

明明去做就可以了

但我也經歷過覺得做不到

而放棄所有一切

只是躺著來過生活

但是,因為他幫我禱告

因為頭沒有放棄的關係

所以,人天使來幫助我了

話語也隨之進入到腦中了

想做的想法

覺得可以做到的想法

覺得其實並不難的想法

通通湧進我的腦中

再次擁有力量而能夠去做!

我知道不容易

我也知道要長期抗戰

但頭從不曾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我也知道你可以做到

我知道我們家其實很勇敢

所以,我會更加站立

更加立下條件

這是約定!

627的彩虹

我不會忘記

為了實踐約定

辛苦也好

我可以更牢牢抓住磐石般的話語

謝謝你

我愛你

希望你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1807142.jpg

 

arrow
arrow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