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法就像一個起始點 

看見你莫名的心動,心裡有大象亂踩也讓我的眼眶即將洩洪

夢到奶奶被傳走,我說是怎麼做的?奶說:時常跟她說話的關係,我不想讓他走也邀請他來我這,但夢境The End

早上老爸煮了愛心紅豆湯,讓我吃完簡直開胃,想吃肉~ 神奇的是你說:吃有這麼重要嗎?我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噗哧一笑又認可!

人家說:房間亂就代表你這人也亂。 現在很認可這句話,尤其我又是隨心所欲型的

還沒找到穩定的食物來源,就先眼花撩亂

先翹二郎腿休息片刻後

就去幫忙晾衣服,沒想到有個奇遇跟你的很相似 

你說:在某棵大樹傾斜時,有人告訴你要用石頭壓在另一頭,立馬制止了意外發生!  

在晾衣服時,兩旁的支撐咿呀咿呀地響,立馬扛來鐵柱和磚頭固定,覺得很有成就感!都忘了身體的虛弱!

 所以不是我弱,是我沒事做 

你說:科技日新月異,要跟隨時代,換新方法,否則就Old Style了 ! 完全認可!因為看看左邊看看右邊的時候,完全覺得自己是大媽 

我想按你說的:用新方法做,所以打下了這篇故事 

 

恍恍惚惚的腦袋,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剛剛突然一陣有種被安撫的感覺走人傳訊息跟我說
:阿~原來你今天踢了一整天的球
但不是單純踢球鍛鍊技術,更重要的是交流並且在過程中直接教導

你說:現在需要的是可以從球場跑到球門的人 

可以跑這麼長距離的人,需要時常搭11號公車而不是想到才搭

而且,原來是可以一整天運動的呀~ 

休息日就是鍛鍊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聽我說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