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你的週日約會,我像是要相親一樣的準備了,美的冒泡讓你大吃一驚,希望給你個好印象

靈與魂與肉體絕不變質
聖三位最極致的愛
是天上黃金天國的生活
相愛要到極端相愛要到極端
極端就是最棒   From  相愛要到極端

一直唱這首歌的時候,從開始陌生排斥到後來熟悉甚至因這一段越發覺得幸福

想起:曾經你派使者或是一人或是一群親自來到我家,驚訝驚喜和幸福 

甚至再一次因為你所派的人,將我拉出洞穴

無非是希望有人能深入我所處的黑二洞穴挖出我 

期待待會的見面~

 

#約伯記
想著若要寫下跟你之間的故事,該如何提升層次

你讓我從聖經當中得到啟發

 神是如何寫下故事的呢? 從這個方向去做的話...總覺得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我現在也是如同約伯的狀態,一無所有,有的是生活的掙扎家人的言論,這些都要跟約伯一樣靠智慧得勝,智慧從 神而來,所以要遵行話語,奉為圭臬!

再次閱讀主日話語,針對最後一段不斷咀嚼後,徐徐感到一陣溫暖,初也蒙福入也蒙福的時代,

你告訴我:你一無所有嗎?我想幫你。 你覺得焦躁嗎?我想安慰你。你覺得迷惘嗎?我想指引你。

聖靈透過人來做的事就是實踐 神旨意偉大歷史的事

多麼溫暖呢呀,什麼是傳福音?就是服侍 神的生活,無論一無所有、急躁、還是迷惘都一起討論一起對話然後前進,

就像是在說:我在你身邊,我想幫助你,請你呼喚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聽我說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