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聽聽故事吧

 

復興晨禱

 

裝扮

以愛來裝扮

愛從何而來

因為行動

了解了

體會了

檢視

是否按主旨意

許多選項中

饅頭夾蛋

符合需求

接下來幾天

鮪魚蛋sandwich

都是配合需求

返鄉

暴飲暴食

拉了一天

果然

 神的法是絕對的

總是選擇

需要的

而不是想要的

 

我很需要這種規範

才不至於越走越偏

 

回顧過去

周四影響週五

甚至影響周六

廢料已滿

 

感謝 神

堅持到本堂主日

得到好大的禮物

老師的出現為一

通過式為二

 

裝扮的話語

讓我們神靈的禱告

是我的話語

 

通過式

讓我想起當初和你的誓約

已流淚

 

一場大雨

公義的降到每人身上

相信的人

實踐之

引導之

成就之

 

 神給予我的驚喜

讓我怦然心動

淚流不止

 

這就是愛

瞬間

冒出這句

 

我如何給 神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聽故事吧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