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we have the misunderstanding

 

透過對話,了解了運動橄欖樹姊姊其實有在運動,打開了我運動的動力開關

不曾一起單獨吃飯的姊妹,意外地透過對話彷彿解開了隔閡,也更加在對方身上看見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

加入了平常不會加入的,爸爸他們的聚會,其實學到的並不是他們的談吐或是待人處世,只是因為單純參與了爸爸的生活,所以,爸爸對我說出了內心話

家裡如同水車,要有水流過,才會運轉一般,能讓這個家流動的能量是內在的力量

久違的po文讓我產生悸動

想要安排一個聚會,一起吃飯聊天,我也成為話題的開啟者,從這裡開始變得不一樣吧!

 

剛剛不經意看見:

你踢足球的樣子,對比我踢足球的樣子

我還差得遠了

盡心盡性盡意就是你這樣!

我覺得很感動,

看著你的模樣,想起過去我們曾一起踢球的模樣,再對比現在踢球的模樣

想要振作起來了:D 

我們做個約定吧!

我會好好踢球的!

我要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鄉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