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歌曲的方式,畫圖的方式記錄下今天所說的核心

我想到我能以這樣的方式記錄下來

 

 

午後的時光,不是陽光明媚,而是被一濃厚的黑雲壟罩

趕快趕快回家

因為又累又餓,兩度差點出了車禍

再次重新想起你說的:要抓住精神想法!

也想到你一直擔心我會出事故所以一直為我禱告

在不段催促自己的時候,也更加意識到要穩定地抓住精神的,

才能夠很快速的行動

本來還在東張西望

看到天邊亮晃晃的閃電直劈而下

瞬間振作精神

趕快趕快回家

打電話給家裡的人讓收衣服

沒有接通

趕快趕快回家

趕快回家

原來收完了

原來味的是要讓我不要東張西望

原來是為了要跟他講這一番話

才不接通電話

我說出口了

說到了你

說到了 神

說到了山泉水

說到了神蹟

若不是你剛剛如此憤怒的見證

我不會振作精神

我會振作精神來對待的!

我會振作精神達成約定的!

因為烈怒已降下

很抱歉傷了你的心

很抱歉我不了解的對待

很抱歉我渾渾噩噩的做

我要趕快趕快!

為了達成你的期盼!

我要趕快趕快!

要兩個人一起做!

要趕快趕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趕快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