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為什麼選擇這份工作?

為什麼選擇他?

為什麼這樣做?

為什麼那樣做?
總是要有原因或目的才會那麼做。

 

選擇他

不是他的外貌和長相,

而是他的一言一行

他的所作所為

還有,我自己本身的生活體會

才確實體會到他說的"話語" 

 " 神、聖靈及聖子的動工"
還有

"愛"

 

家裡曾經出現過革命

我曾含著眼淚哽咽的問著媽媽: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現在回想起來有種心疼又哭笑不得

 

其實他教導的就是"愛"

而我就如孩子一般,

問說什麼是愛

意識到這件事覺得很好笑

 

 

因為想再次振作精神,透過生活逐漸的抓住感覺

去了月明洞,抓住了如同超人般的能力以及感覺

也就如你說:當你持球時,難道場上十一人不會敵檔你嗎?要進球,要帥氣的進球!

現在慢慢意識到一件事情:我的感覺逐漸的消失了,如掌中的沙粒,一吹就隨風而去

而且自己逐漸變成以前那種模樣,就像是持球跑到後來,慢下了腳步,逐漸被敵方攻擊,自己所建立的一切逐漸被拆毀

瞬間想起他說的:提早去做、快速行動、主權即將轉移

想起那個時候,什麼都想跟 神說,什麼都想記錄,什麼都想做,即使做的沒有很好,還是繼續去做

生活就像一把刀,一刀一刀割在你身上卻毫無知覺

原來已經遍體麟傷了,

所以才說要一起死去,要一起復活

 

現在,我只想跟你說:

我要和你一起死去,我要和你一起復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去 嶄新 愛情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