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

我未來要做什麼呢?

他說:

你到南美去教他們跆拳道吧!

你開始準備去南美的行李和金錢,也去學習跆拳道

但是一邊又覺得:

難道不能就近教他們嗎?

一定要去南美嗎?

而且我不會跆拳道耶

即使如此也依然按照交代的去做

甚至連做夢也夢到要去南美教他們跆拳道

為這部分禱告很~多之後

突然想起一段歌詞
因此體會到:

原來,此南美非彼南美,跆拳道也不是真的跆拳道呀!

不懂的人就是南美人/原始人

跆拳道就是 神的武術

教導不了解的人話語,讓他們藉著 神的武術打勝仗!

 

想到:

周日清晨第一個夢境也是!

我聽老師的話去把欺負人的惡人打跑! 

親愛的,你體會了之後全力以赴實踐到發光的程度!

我也想像你一樣! 

啊! 突然想起! 今天深刻體會到:

自己已經認識你,這麼完美的人! 

如果還像別人一樣支支嗚嗚的介紹另一半的話,

真的太不ok了! 

一方面認知到自己不能這麼不了解你!

一方面領受到要將30個論以及聖經都扎根的想法!

另外!還得到一個Bonus:

看到一句箴言說:

你要按照話語去行動

突然體會到:

真的就是按照話語去行動!!!!!

這幾天正在挑戰讓精神內心想法都跟著話語行動,

也就是跟著你思考! 

突然意識到原來如此!!! 

所以明天也要更打起精神去做!! 

若下定決心反覆去做,不讓想法閒著,分秒必爭的話就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答覆 答案 換我行動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