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夢到:阿婆被傳道嗎?

前幾天你就說:夢到某一個地方到處都是栗子,告訴大哥後,大哥撿走了四顆大栗子,自己撿走了剩下的小栗子

今天再次聽到小虎哥討論者個夢境,

連結到我的夢境後,瞬間恍然大悟

阿婆=家人=肉體

被傳道但不願意接受新的東西=現在肉體的狀態

因為不接受新的東西,時機也過了,再怎麼說都沒用=要趕緊抓住時機,跟上新時代! 

太~~~神奇

無法言喻的感謝 神!感謝我遇到了你!!

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我個性想法上的缺失,導致對你猶豫不決

也謝謝你允許我回到你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聽我說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