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m so sorry. I forgot you.  

  你想聽我說這幾天我工作得如何嗎?

   

  1. 上午:閒置在位置上,一切都還不熟悉,我就只是坐在那裏 下午:就是小小處理英文信件,有點呵呵
  2. 上午:算數量,下午仍然算數量,被念細心
  3. 上午:算數量,下午仍然算數量,被念細心, too
  4. 上午:估價單,下午仍然估價單,意外發現生命表格的運用!!
  5. 預定:到工地

     覺得要調整了,因為有一點點的偏向了,你可以幫幫我嗎?


  在回來的時候,我思考著生命表格的多重運用,謝謝你讓我想起:

  1.   要好好準備見面
  2.   可以針對項目找尋相關資料,篩選放入關鍵詞或是項目,這樣比較可以具體討論

  你說過:故事裡有 神的旨意,那件事是如何進行的?透過故事可以知道 神的動工!


  •   越發晚起了,思來想去,也許是沒吃晚餐的關係,所以一個小時前吃了便當,希望明天的我有力氣起床!!
  •   挑戰中午12點禱告,看了清晨話語,但是禱告還是卡卡

         也跟姊姊固禱,也還是卡卡,說不上來,覺得心情沒跟上嗎?還是沒有釐清思緒呢?或是其他

  •   下班後,腦袋一直出現工作上的同事的臉,無孔不入

         瞬間意識到,自己已經一整天沒有好好的,真心地想著主

  •      禱告也是要好好準備的!

         也發現一天24小時,但是給你的時間真的是....((都說不出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聽故事吧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