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好嗎?? 

今天達成約定,好好地跟你見面了,你說的真棒!你做得也超棒! 酸辣海鮮湯面聽起來很好吃!! 肚子真的咕嚕嚕的叫了!

就你今天對我說的話,我反覆咀嚼後,((先說一件事:發現趣本堂我就會對你說的話更有印象而且會反覆咀嚼!!所以晨更是個很棒的時間,一定要清醒地準備好的來聽!

突然想起今天工作時發生的事情,越想越覺得是我要改正的部分,也確實要大膽行動才行

具體來說就是:我有點閒置,但我的帶領者卻忙到要瘋了oo"" 後來,Boss娘說我太被動,((當下心情不美好呀~))下班還深受這心情影響,

       在等車時,真的不想帶著沮喪負面的心情去見你,所以就反覆思考這件事情,後來一個靈光一閃『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呀』

((打成文字紀錄後,瞬間覺得話語真的太偉大了!!你真的是我的愛人,是我的 主呀!)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Boss娘說話直接,又是上下級關係,不是朋友或家人,所以不能頂嘴,只能接受,因此讓我發現我很像氣球一刺就破,一個刺激就癟了

        所以,才需要受這樣的訓練!而且轉個想法:這是我需要的~這時候,瞬間「痛痛飛飛」心情被解開了!

        但你並不是讓我獨自一人,而是有帶領者也有家人輔導我,更重要的是有話語引導我下一步!! 

((WOW!寫到這突然發現一件事!你真的在我身邊呀!!我從:被動狀態,被念,沮喪,有人輔導,轉念後,心情解開,改變行為,大膽行動,你正一步步帶領我,我也想說我愛你!))

 

上面是工作的部分,接下來是能為你做的事

 

在聽到你說的話時,直覺反應該大膽行動的事:就是認識新朋友

具體說:回宿舍過程中,意外遇到一個東海妹妹,很聊得來,((基本都是我在說嘻嘻,原來我也可以說這麼多話呵呵))

認識新朋友就像是面試一樣,在過程中觀察,學習,提升層次,((喜歡這種感覺!不斷進步的感覺真好!

因為有這樣的經歷,讓我覺得這個突破是對的而且應該要持續提升層次!! 我愛你!謝謝你跟我一起認識新朋友!

 

另外,還有要增加跟你見面的次數,早上也想跟你見面聽你說話,

所以還在想辦法處理交通,

煩惱時,總有句你曾說過的話徘徊在腦中:有時候,是你要再多行動一點, 神才會說話!

就像這樣,剛剛在喬去留問題,也是因為內心有擔憂,還有種種考量,所以最後就還是離開

因為明天不能跟你見面,所以有點難過

但是因為你說的話,所以又轉念了:在這段時間好好培養早起習慣,讓自己不要帶著勉強的內心,所以還不是時候

有這樣的想法! ((真的是粉了解我耶! 我也想了解你!!! 我的愛人~

 

今天有很多話想說,但晚了,而且有種電力耗盡了,所以需要休息~~

我會記得明天早上跟你一起禱告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聽故事吧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