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看到你留下的訊息:了解罪、體會罪

從晨更狀況來看,真的需要公義的法阻擋罪,

越來越晚起了,不僅很急迫很緊張,而且沒跟你對話的感覺就像是沒穿衣服,渾身不舒服

所以針對善的事情一定都要行動才行!! 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起的!!我想更提升層次了!我要更提升層次!


親愛的

你在做什麼呢?想你

想更多的了解你,想更靠近你,想總是跟你一起對話

所以我要成為主動的人,

如何才能成為主動的人?


總是在重複或是徒法煉鋼~

花了大半時間卻不是B要的東西~

真的要改正才行@@ 

找出原因~不熟練,不知變通,需要找出快速的方法;一股腦自己決定就行動,沒有目標或方向,不知道目的就做,不知道成效如何,不懂就要詢問


放大縮小,皆是如此 


最大的部分是,腦袋就像是台一直被摔得智慧型手機

拿不穩,不懂珍惜 我會改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聽故事吧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