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箴言]

*新的內心、新的精神,就算是難成的事也可以做到。
*祝福的生活 偉大的生活 我們朝向這個目標 要不斷的前進才可以。
*復活的世界,成為屬靈的新婦 來生活的話,就可以做到很多偉大龐大的事情,做到普通程度是不行的。

 

 

聆聽的過程中,真的非常震撼,就是這時機,就是這話語,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話語呀!也是最符合我的狀況!

也透過話語了解每個人的狀態,以及需要調整的地方。

也意味著我的任務來了。

實踐.jpg

本來打算有個美好的早晨,

結果睡過頭,

隨著太陽升起,事情一件一件來

感謝 神!終究讓我在早上聽完話語

突然的任務是:

1幫忙堂姊解決3C產品問題(心想:這象徵什麼?有什麼旨意

2幫忙照顧侄女(心想同上

3堂姊那邊有人跟阿婆訂購蔬菜,因此解決阿婆經濟上的問題(聯想到之前做的夢

3跟大伯溝通弟弟工作的事情(心想:一定有什麼旨意!

埋葬.jpg

有一隻小小鳥正值學飛的期間,最後卻墜落而死。

看表面只知道這是一件慘劇,也覺得怎麼都沒人處理。

打掃時,發現居然已經生蛆。

徹底埋葬並用清潔液洗乾淨後,覺得舒暢不已。

 

那時的想法就是如圖中所說的,而且也透過這件事看見家裡人的狀態。

需要的是:剪枝、改正、復活、埋葬舊事物、過去的時間是死的、嶄新生活、時機、以主為頭、以話語為中心、勤勞

 

PS 清掃過程中,意外發現正門上有一個蜂窩!

想到話語:蜜蜂意味著勤勞;黃蜂意味著要以主為頭

(心想:哀呀~我們家爸爸已經這麼了解這個萬物起示啦!堅決不清除牠們)

 

 

0623.jpg

看到廚房日積月累的油垢,非~~~常的鬱悶還有不舒服

一開始只打算處理大部分,放過細節

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處。 (顆顆,開玩笑的)

讓我持續做到完美的動力是:今天的箴言

要做到最好,要完美的做。

過程真的想說:哀呀~差不多就好~

但是,一想到老師和聖靈那愛乾淨的程度,而且自己也無法接受有那麼一些些斑點。

做完,非~~常的舒暢!

成就感100%

後來就體會到途中所說的部份

也透過這件事了解:

無論是自己要改正或是要幫助他人改正,都要帶著 神的內心去做。

(你說: 神的內心是什麼嗎?不管是聖經還是話語都有說到「 神常說:要容忍、憐憫,並原諒」)

讓我了解到我們有需要改正的地方,需要一遍一遍確實的改正,藉此做到讓 神內心舒暢的程度。

需要:看見自己的矛盾錯誤、改正該隱個性、禱告、話語、堅持到底、體質化、 神的內心、學習話語、了解 神

 

 

 

因為沒有拍到照片,所以就用文字表達吧!

中午時,下起雷陣雨,

我本來可以提早收起衣服(因為有打雷了)

但想說:應該還有一下吧,我做完手邊的事情就馬上收。

結果一秒不到,GG

匆忙的收起三桿的衣服,

但是,卻因為太多,有些掉到地上,有些收得太慢已經淋濕

當我呼喊其他人幫忙的時候,沒想到沒有半個人出來

那時,衝擊體會到自己狀況和家人狀況

[當天使號筒響起~~]這句聖經經文在我腦中浮現

獨自分類要重新的衣服時,覺得氣憤但想起[就算不順利也要保守舌頭,不要罵髒話,也不要心生討厭]

接著,家裡人緩緩走出來,然而事情已經定了。也就默默看著事情發生,我心想:若是你了解的話,一定會哀哭切齒。

這時我更清楚認知我該做的事情!

需要:抓住時機、預備準備、提早去做、按部就班、代禱、條件、傳達話語、折斷主觀、按照話語實踐、相信 神、愛 神

 

 

傍晚用電腦和手機處理事情時,卡到一個不行

跑得超~~極慢

想起有關[性能]的話語

腦性能要好才能快速行動,尤其也有兩手準備

真~~~~的腦性能要好!!

關鍵字:性能,腦,改正,去做就能變得完全,振作精神,提升想法層次,復活,屬靈,神靈,禱告,話語實踐

 

 

今天最後一向任務是固禱

詢問有關係向禱告的時候,

姊姊分享的部分讓我細細思考後發現一個 神超級大的動工!

為什麼有感動想返鄉呢?

為什麼有意外任務呢?

為什麼讓我打掃呢?

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呢?

[ 神真的透過人來動工]

瞬間連結了這一切!

因為要訪韓,所以有很多要準備的部分(靈、肉)

今天箴言有提到

也透過萬物語言體會

也透過人體會

需要:確認自己和他們的狀態及需求,然後列清單,平常也為他們代禱,也準備條件和器皿,來領受恩典和智慧,並按照旨意豐盛地行動。

 

 

님을찾았네已尋找良人

 

 

 

 

 

 

 

arrow
arrow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