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年倒數_16天

今天是"歷史40年的故事"

一開始聽到沒什麼期待:D 

因為其實我很討厭歷史,

看我以前高中的成績就可以知道,

我聽歷史故事,必睡:D

 

但今天透過故事看到 神的動工,

您的見證讓我才了解原來您經歷了這些事情,

所以才說:

起初雖微小,將來必昌大。

聽的過程中,試想:

自己如果承受這樣的事情會怎麼樣呢? 

我.....

連一天都無法撐下去......

更何況老師是持~~續的去做!

 

今天的話語,

不斷咀嚼後,

發現 神的動工從您出生就開始預備和準備,

連帶的,

40年的歷史,也包含我的出生及成長過程,

原來已經預備準備好了,

所以在那段時間不斷的像野心座一般倒塌數次,

您都緊抓住我。

非~~常的感謝(淚)

 

因為每一次倒塌,真的是不知不覺的

然而在每一次的起死回生,

都真的覺得自己

"被拯救了"

 

謝謝您

我愛您

 

所以想做得更多

也絕對會成為不變職的人

 

因為無法想像如果您放棄我

我會度過什麼樣的生活

 

躺在床上一輩子? 

耍廢一輩子?

關在房間一輩子?

困在自己的想法中一輩子? 

 

真的,非常~

謝謝您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