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過去生活種種

 

 

在很開心的時候

在很痛苦的時候

在迷惘的時候

提不起勁的時候

 

還記得,在大肆畢業在即,因為對課業很不上心,所以成績也都是很驚險的過關

有一次,我要在時間內申請什麼,但那時候,就是提不起勁做事情,所以泡在圖書館也沒注意到那天是最後一天,

後來朋友突然打電話過來說你處理好了嗎?

那時,只剩下一個小時,

馬上振作精神去作,

感謝 神,最後還是時間內處理好了。

超級感謝 神,如果不是透過人動工、透過感動動工,我無法做到,最後有可能就延畢。

也想過延畢其實也沒差。

 

最後還是如期畢業,也正式進入職場。

 神的動工真的很神奇。

總會長牧師曾告訴我:神的時機到了,連一秒都不會拖延。會馬上轉換。

果真是如此,我其實想拖延時間,延後進入職場生活,

 但 神引導我,讓我按照時機去作。

 

找工作時,其實 神也很大的動工,聽說很多人投了上百份履歷都不一定有面試或是工作的機會,

但我,找第一份工作時,只投了兩份履歷,也同時贏得面試機會,一個是銷售助理,一個是安親班老師

就在這兩個工作中,順利面試上了安親班老師

所以做了快一年的安親班老師。

很感謝 神給予我這個工作,而且這裡的環境著得很不錯,同事人也很好。

在過程中,因為小朋友非常純真,所有的心情都很透明,想生氣就生氣,上一秒很開心,下一秒很難過,

也很直接看到小圈圈,或是每個人的個性。

最鍛鍊的就是你要研究出跟每個小朋友相處的方式,

要有自己的立場,也要用他們可以接受的方式教導,

回想起來,那時候真的鍛鍊我許多。

但因為撐不住自己的負面想法,所以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