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一樣完全吧! 

你今天說了好~~多的話,

讓我得到滿滿的力量!

還唱歌給我聽!

想起:

在爬大屯山的時候,辛苦的時候,,讚美就能前進!

經過龍門時的禱告

在你曾經的地方立下的約定禱告

當時想著

:原來你是這樣過來的!原來這就是你成長的地方!原來你就是這樣擺上的!原來你就是這樣被鍛鍊的!

下定決心

精神要跟你一樣堅決不動搖!

也看到你出生的地方

腦中聽到一句話

:雖然你不能過來,但是,我都知道,還記得之前一起在這地方我們在這裡一起見面,一起對話,一起吃喝,也一起運動

所以,我透過話語給你力量,讓你想起之前的故事

得到滿滿的力量後,去做吧!

((想到之前也是這樣,解決我的工作問題後去到月明洞一起生活了,創造了許多美好的故事了,也立下約定得到滿滿的力量回來了))

所以,拔除錯誤和矛盾,變得跟我一樣完全,去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會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