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上周的波滔洶湧

更加在今天能夠倒空想法來聽你說話

真的是掉入陷阱或是感到痛苦的時後

是最能夠倒空內心,最能夠看到你的構想的時候!

 

星期一的我
:像被打趴的茄子

星期二的我

:像是可以抬起頭的茄子

星期三的我

:像是可以起身的茄子

星期四的我

:像是可以走路的茄子

星期五的我

:像是可以跑的茄子

星期六的我

:像是可以跳躍的茄子

星期天的我

:像是~ 可以飛翔的茄子! 

 

若沒有禱告真的沒有辦法呼吸,

若沒有話語真的沒有方向!

若沒有你!

真的無法以愛來生活!

愛若是沒有對象付出,愛就會死! 

真的是這樣! 

 

想要做得更好也是

方法就是拔除矛盾錯誤

也是一直掙扎想脫離沒有力氣的狀態

雖然,一直沒有做到位,

但是從清晨開始抓住了,

你真的帶領我了! 我可以見證!

逐漸有力量去做事,

謝謝你! 我愛你! 

這一周也是做到後再跟你說: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話 勵志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