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想跟你說

今天夢到了一個非~ 常實體的夢

我跟一群人還蠻好的,

有天我跟其他人都出去了,有一個留下來了

回來的時候,看到老師在看著操場

操場上,留下來的那一個人被一夥兇神惡煞的人欺負

我們一過去後,老師說了一句:有人在欺負我們的人! 衝!

我們就衝過去打跑那夥壞人

那個被打的人,原本說他沒事,看起來也沒事

但我因為很擔心他所以帶他去醫院,

檢查出來發現:他的脊椎斷了兩節

所以必須住院! 

 

接著,

老師(好像是老師)給我了一把鑰匙:這是學校對面的房子,給你的,去看看吧!

我去之後,是一棟老舊公寓,長年沒人住的樣子,但設備是新的

開始打掃後,有個小妹妹突然跑過來了,

雖然沒講話,我卻知道她在想什麼

:已經好久沒有人過來了,她是誰呀

我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因為她一直跟著我,

一段時間後,
我說

:很高興認識你,不過你該回去囉,你的爸爸會找你的

她就回去了。

 

再接下來,

我送小妹妹到樓梯口時,妘伃姊上樓梯來了,

覺得很驚訝!

我帶她去房間,

她說

:你過得還好嗎?

我說

:還可以!

她拿出一把鑰匙給我

:這是我的機車鑰匙。我把我的東西都給你。

我說

:為什麼?

她說

:她要跟怡亭姊去台北了。

這時,我雖然是在房間,但我看見怡亭姊在樓下車上

同時我也想著

:有好~多人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Blue 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